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延禧攻略尔晴黑化了吗 尔晴为什么要害皇后死

延禧攻略尔晴黑化了吗 尔晴为什么要害皇后死

延禧攻略尔晴黑化:

尔晴因为记恨自己的老公傅恒心里一直惦记着璎珞,于是在黑化后想要狂虐魏璎珞,本来把明玉和海兰察的事捅出去,就是狂虐魏璎珞的第一步,按照尔晴的想法,是想要拉璎珞下水,可是明玉为了不连累璎珞,直接自尽而亡,而之前为何说明玉死不瞑目呢?其实是因为她本来是想着要嫁给海兰察的,所以才会在离世前穿起嫁衣,希望来世能和海兰察再续前缘!

《延禧攻略》因为傅恒喜欢璎珞,平日里温柔和善的尔晴黑化了,纯妃也感觉要跟着黑化了,傅恒真的是红颜祸水啊!

尔晴为什么要害皇后?

如果说尔晴因为傅恒恨璎珞的话想必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她为什么要害皇后呢?

小编认为,其实尔晴内心应该是很高傲的,她出身一品官员嫡孙女,家室样貌都是上层,性格和手段也是按照高门大户老婆凯培养的,表面大方温文尔雅,内心里什么都明白,送到皇后这边应该是作为皇帝或者权贵老婆储备培养的,她对皇后态度的转变也许就是从魏姐来到皇后的身边开始,明明自己身份更高贵,性格更好,为什么一直只能当皇后的宫女,自己的主子皇后没有给她谋个好出路,比如嫁给皇帝或者傅恒,再加上主子更喜欢魏姐,临了有好事都是魏姐的,所以除了妒忌魏姐,她还恨皇后,毕竟自己才是第一大宫女,家室,性情,样貌都好,东西应该给她的,所以她从不争到争。

最后对于尔晴而言,皇后和嫡子只是巩固富察家族荣华富贵的手段,只要结果有就行了,过程怎么样无所谓,她已经对皇后无真心了,她想要的就是地位和富贵。

延禧攻略尔晴结局怎么死的?

魏璎珞在宫中可一直把皇后当成自己的姐姐,当魏璎珞知道尔晴和皇后的死有关系的时候,当然不会放过尔晴,不过魏璎珞没有动手,尔晴应该是自杀。毕竟尔晴也是跟了皇后十几年的贴身宫女,尔晴做了大逆不道的事情也是心存愧疚,临死之前尔晴已经抑郁成疾,死前虽然忏悔但同时也还在抱怨,最后在皇后的牌位前自杀谢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