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贾乃亮李小璐离了吗 李小璐贾乃亮最况

贾乃亮李小璐离了吗 李小璐贾乃亮最况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海滩婚纱照

贾乃亮一直都非常的爱她,两个人结婚的时候他还去亲吻了她的脚丫,有哪个男人结婚的时候回去亲吻对方的脚丫,这样的人太少了。结婚之前他也是追了她好长时间的,虽然之前没有什么接触,只是在一个饭局上见了一面,但是他就那样喜欢了她,平时对她也非常的好。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三口

在一次采访中,李小璐提到,他们的家庭环境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她的爷爷以前是一名抗战老兵,父母也都是拍过戏的,母亲还是一个女强人,李小璐还没有成为一个演员之前家里就很有钱了。但是贾乃亮就不同了,当年他只是东北一个没有什么名气的小演员,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但是他就是喜欢上了她。在追求她的过程中也很辛苦,光是让她好好的看他一眼他就花了一年的时间。

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的时候

李小璐被曝出和一个小她13岁的歌手在一起了,还在深夜的时候送她回家,被拍到了照片。这件事就开始被人大肆渲染了,但是贾乃亮却没有说什么。其实大家都看得出来已经是事实了,贾乃亮也开始发话了,他终于出声了,在微博上发了一篇很长的文。文中一句责怪李小璐的话都没有,一直在说是自己的错,这样 的好男人真的已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