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海涛计划求婚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

杜海涛计划求婚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

海涛计划求娶沈梦辰

杜海涛和沈梦辰自从公开了恋情之后,外界就一直催婚这对小情侣。两人在一起时间不短,又十分甜蜜,看到杜海涛和沈梦辰在节目中默契又温馨的相处方式,就知道两人十分适合结婚。杜海涛计划今年求婚,不知道海涛到时会准备怎样的求婚惊喜给沈梦辰呢?

杜海涛计划今年求婚

在今日播出的某档节目中,杜海涛与一众好友在节目中谈及了自己的婚事,他表示求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自己一直都有在打算。至于何时求婚,杜海涛也是表示将会在19年完成这件大事。听完之后,旁边的伊一和池子都纷纷鼓掌,表示大家都会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而节目中也特意给沈梦辰爸爸一个镜头,沈爸爸直接斩钉截铁的说到:早就应该了!我也表示很期待呢。沈爸爸一番话也是暗示两人的婚事将近了,看来杜海涛真的是已经获得了准岳父的亲睐了。、

杜海涛沈梦辰什么时候结婚

要知道之前沈梦辰就曾在节目中多次公然向杜海涛催婚,而杜海涛却一直装糊涂,想必这次是下定决心要求婚了,只是还在寻找一个很好的时机罢了。就连粉丝们都已经多次催促杜海涛,一定要趁热打铁,把婚给结了吧。

杜海涛自称将于今年完婚,沈梦辰爸爸表态:我很期待!沈梦辰与杜海涛已经恋爱六年时间,也是时候该走进人生新阶段了。两个人时常都会在社交网站上晒幸福秀恩爱,早已经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网友们都纷纷点赞送上祝福,给杜海涛加油打气,希望这一点能够早一点到来哦。

杜海涛自称将于今年完婚,沈梦辰爸爸表态:我很期待!不知道荧屏前的沈梦辰看到了会是什么感受呢?想必内心早就小鹿乱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