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范丞丞女友是谁 范丞丞女友叫什么名字疑似曝光

范丞丞女友是谁 范丞丞女友叫什么名字疑似曝光

范丞丞女友是谁

大家肯定意想不到吧,我们范氶氶同学的女友竟然是一个网红。这个网红家里面非常的有钱,也非常的有背景。但是网上关于他这个女友的相关资料非常少,只是知道她是一个网红。还有她的名字叫做基溪河,他的这个女友非常的火哦。好像她的微博粉丝号也有几千万呢。

范丞丞女友是基溪河

据说他的这个女友的背景相当的强大,是一个集团公司老总的女儿。但是她并不是依靠他的老爸,像别的富二代那样吃喝玩乐。而是依靠着自己做网红的钱来生活,从此至今都没有问过他父亲要一分钱。可以想象他的这个女友非常的自食其力。

范丞丞女友曝光

据说她的父亲为她买了一栋价值两千万的海景公寓房呢,原来我们的范氶氶女友的背景是如此的强大啊!看不出来他竟然有如此强大的背景啊!如果他们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那么大家相信也是会祝福他们的吧,绝对不会因此而弃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