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国外音乐人对窦唯的评价 窦唯无地自容现场版

国外音乐人对窦唯的评价 窦唯无地自容现场版

黑豹乐队

随着当年窦唯出走了黑豹乐队,这个乐队就已经实现了没落,并且乐队要求了窦唯不能在演唱黑豹乐队的任何一首歌曲,也包括了那一首无地自容。很多人都是认为黑豹的出走直接导致了乐队的衰落,没有窦唯就没有黑豹了。无地自容这首歌曲也是窦唯的标签,可以说他自己养活了黑豹乐队20多年。

窦唯个人资料

无地自容这首歌曲是国内最经典的摇滚乐之一,也是黑豹乐队到现在都流传的一首歌曲。无地自容时的黑豹可以说是最优秀的,是中国摇滚重金属的代表,无地自容这首歌曲也是造成了很大的轰动,有很多的人也在传唱这首歌曲。这首歌曲也创下了很多的记录,直接就奠定了黑豹在乐坛的地位。

窦唯无地自容现场版

而窦唯演唱的无地自容一直都是很多歌手翻唱的热门歌曲,很多的歌手都翻唱过这首歌曲,但是和窦唯那时候演唱的比拟不了。窦唯在音乐上的造诣真的是非常高,很多的人都这样评价过他,像我们知道的高晓松,还有李宗盛大哥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