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电影还有第二部吗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电影还有第二部吗

首先来说说古墓丽影片尾留下的这个悬念吧,安娜是不是大反派呢?其实答案相信大家都知道,99.9%是反派,只是暂时还没有暴露而已。

女主角劳拉克劳馥在亲眼见到父亲去世之后,回来就在遗产继承书上签了字,并且和父亲一样,让安娜全权处理集团的日常事务,安娜也没有拒绝,直接就开心的同意了。后来当劳拉翻看集团的子公司名录时,竟然看到了在黄岛中看到的巴特纳公司竟也是克劳馥集团的子公司。

再加上父亲曾经提起的圣三一社以及自己在荒岛上亲眼所见的事情,劳拉似乎发现了什么,而安娜在离开时的表情也让人无限遐想

安娜的眼神中仿佛有着一丝杀气,而劳拉也似乎发现了这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于是她再次来到父亲的密室,发现了更多关于圣三一社的秘密,并且有一张父亲发现的圣三一社头子的背影照,而这张照片和安娜不论是身材体型还是发型都几乎一致,接下来她势必会去探索和揭开圣三一社神秘面纱。

这,也就为电影接下来的续集埋下了一个很好的伏笔,如果说《古墓丽影》电影有第二部或续集的话,首当其冲的肯定是要把安娜的身份谜底揭开。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的全球票房突破5亿登顶全球票房,并且国内的票房贡献率超过五成,可见观众对于古墓丽影系列的喜爱,所以不管是情怀也好,商业利益也罢,《古墓丽影》下一部或许并不会很远,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