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韩剧男朋友大结局怎样

韩剧男朋友大结局怎样

韩剧男朋友车秀贤金振赫结局

韩剧一直都很受大家的欢迎,主要原因也是因为韩剧集数少,不墨迹,剧情清新,而最近热播的一大批韩剧中,热度最好的就要属李民基、徐玄振、安宰贤主演的《内在美》了,这部剧目前的收视率已经突破5%了,而在热搜榜上也是经常出现,可见大家对这部韩剧的喜爱程度。(韩剧《男朋友》来袭,红衣秀贤受委屈,朴宝剑长腿太抢镜)

韩剧男朋友大结局怎样

不过最让人可惜的是,这部韩剧也马上迎来大结局了,真心希望能够不烂尾,能够有个happyending,毕竟现在的剧情真的是非常虐心了。但是有一部待播剧,可是备受大家关注,主要原因也是因为这部剧的演员阵容真的是太强大了,而且剧情也是浪漫高甜的,怎能让人不喜爱呢?

这部剧就是由朴宝剑、宋慧乔主演的《男朋友》,这部韩剧主要讲述的就是出身于政客家庭的车秀贤,离婚前是有钱人家的儿媳,但她从来没有体会过人生真正的乐趣。金振赫是一个一无所有的平凡男子,但是他尽情享受生活中的点滴小确幸,两人偶然的一次相遇却意外产生了情感。

而在近日这部韩剧也再次向大家公开了第二版的片花,这一版的是属于宋慧乔饰演的车秀贤的单人预告,虽然只有15秒,但是宋慧乔这正脸一出现就足以让大家心动了,在预告中,红衣秀贤再次出现,只见她戴着耳机,眼神里满是委屈。这样的秀贤也让大家十分心疼,不过说真的,宋慧乔的颜值真的很抗打了。

车秀贤金振赫结局怎样

而男主朴宝剑目前还没有单人预告,相信不久也会有的,在网友曝光的一些路透来看,这应该是朴宝剑结束了自己的古巴之旅回去上班了,这时候的他也是一头短发,穿着一身正装,脚步匆忙的奔向某个地方,不过这一幕中最抢镜的就要属朴宝剑的大长腿了,真的十分显眼了。

不过朴宝剑的正脸也很抗打,这样的拍摄角度也是十分的帅气,在剧中,朴宝剑饰演的是一个自由的男孩,虽然跟宋慧乔相差了12岁,但是两人同框后也是十分的合适,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打趣到:这回宋仲基应该要吃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