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贾乃亮保姆发声 贾乃亮家的保姆是谁贾乃亮保姆微博

贾乃亮保姆发声 贾乃亮家的保姆是谁贾乃亮保姆微博

贾乃亮保姆发声

李雨桐曝光薛之谦和李小璐有猫腻,使得李小璐瞬间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而后贾乃亮则被网友们批判造谣,使得贾乃亮沉默已久终于发声了,他声称自己一个人过的很好,这是在暗示离婚了是吗?也让很多网友都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

贾乃亮

网络舆论真可怕,现在让贾乃亮和李小璐一个曾经幸福的家庭给毁了,而贾乃亮则独自一个人生活,李小璐则和女儿甜馨生活在一起,这也许就是身为公众人物的悲哀之处。不过贾乃亮保姆到底说了什么?

贾乃亮

贾乃亮家的保姆甚至出来说,你们不要再造谣了好吗,我们亮亮真的是单纯善良的一个人啊,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搞他,他的妻子李小璐也是备受了网络的暴力,你们真的不能嘴下留情吗?这么一大家子就被你们给毁了,不能嘴下留情六个字也是让人唏嘘不已啊。虽然贾乃亮遭受了网络暴力,但李小璐也遭受了很多!贾乃亮的保姆说了6个字让人叹息。网友:李小璐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