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斗鱼蜜丽娅个人资料 蜜丽娅现在做什么

斗鱼蜜丽娅个人资料 蜜丽娅现在做什么

斗鱼蜜丽娅个人资料

她的直播基本都是关于户外的,日常就是介绍美食还有旅游了,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不仅是很多的男生喜欢看她的直播,在女生当中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的。不过现在的她基本上都没有直播很久了,实在是让人好奇现在的她去做什么了呢?她本人因为之前的女优身份,直播之后也常常是有各种污秽的弹幕的。

斗鱼蜜丽娅直播

不过好在的是因为语言上面的不通的缘故,她是看不懂的,但是有一次在直播的时候,她却在直播间就哭了出来,让人好奇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之后她就消失了,不再直播也没有了消息,大家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后来有人说其实是因为斗鱼的平台不满意她了,希望她能够有更多的亮点来吸引观众,比如大尺度之类的。

斗鱼蜜丽娅现状

而蜜丽娅也是因此而感到了委屈,而当时的蜜丽娅在直播的时候,有一期是和一个老头子接吻的事情的,似乎也是在斗鱼管理层的压力之下才进行的,但是其实她的心里非常的不愿意,所以说来也是可以理解的,至于说蜜丽娅现在在做什么,网上就没有相关的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