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金京老公李安离婚原因真相

杜金京老公李安离婚原因真相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是一档明星子女的才艺秀,在荧屏中总是以歪嘴的坏人角色出现的杜旭东与女儿杜金京一起站在这个舞台上,杜金京更是满含眼泪地回顾自己的心酸往事,她自曝童年时因为父亲的形象而被人嘲笑,结婚后从怀孕到生孩子都是自己一个人,随后证实已与老公离婚。不少观众纷纷为杜金京加油打气,希望她坚强面对以后的生活,并能够有幸福的生活。

杜金京称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老公已经和自己分开了,可是父女两人在台上并未说出这个人是谁。据悉杜金京老公是李安,早前一家人曾做客某访谈节目接受采访,全家人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也曾受到观众们的祝福。

2013年8月19日,杜旭东和妻子刘玉凤、女儿杜金京以及女婿李安一同做客山东卫视超级访问节目,一家人与主持人李静、戴军分享他们的幸福生活,当时一家人看上去仍很幸福温馨,然而时隔一年后杜金京自曝与李安分开,不过目前关于杜金京与李安分手的原因仍没有确切消息。

杜金京1986年2月8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河北大学08级研究生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系,海军现役军官,中国内地女演员,演员杜旭东之女。杜金京曾参与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北京《非常父母》,《光荣绽放》,天津《男人世界》等等电视节目的录制。

杜金京个人资料 :

中文名:杜金京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6年2月8日

出生地:北京

籍贯:河北省沧州市任丘

身高体重:164cm/47kg

毕业院校:河北大学08级研究生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系

学历:研究生

职业:演员

代表作:当家的男人、枪声1911、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我的舰队在远方

星座:水瓶座

微博:http://t.qq.com/nnevn123 昵称:杜金京的微博

杜旭东女儿杜金京生活照

杜金京素颜生活照

杜金京可爱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