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普法栏目剧黄诗丹作品大全 黄诗丹演小三专业户

普法栏目剧黄诗丹作品大全 黄诗丹演小三专业户

众所周知,大家经常看的普法栏目剧中其实有很多都来自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冷暖人生》,演员也都是重视传媒旗下的演员,比如秦丹、黄诗丹、赵丹、王洁、曾彬峰、郑雪、申泽华、谢洪波等等。

在演员众多的重视传媒中,黄诗丹绝对是比较亮眼的存在。黄诗丹是出了名的性感,身材高挑火辣,其实她并不是因为参演普法栏目剧而成名,而是因为她的老公是前重庆力帆的队长王锴而成名。不仅有火辣性感的颜值,黄诗丹的演技也获得大家的认可,尤其是在剧中演绎的小三角色简直出神入化。

在普法栏目剧中,可以说黄诗丹已经将小三演绎到了极致,也可以说她是专为小三而生的演员。同样的戏路不宽,但黄诗丹能够在一个固定角色上表现的登峰造极,这已经具备一个专业演员的素质了。

最后来看黄诗丹演过的影视剧作品

影视类: 《空房子》《女儿泪》《比烟花更寂寞》《迷失山庄》《口红》《蝴蝶飞不过沧海》《疯狂的代价》《绝望的主妇》《天梯爱情》《桃色礼物》《风起的日子》《月色燎人》上下集《天梯爱情》《陌生的父亲》《血玲珑》《九月的幸福饼》《唐家姐妹》《天平》《疯人院的故事》《驿动的心》《家站无烟》《这个冬天不太冷》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灯火黄昏》等电视栏目剧。

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栏目剧《冷暖人生》女主角《狗崽队》《给老婆打工》《没见过面的媳妇》《妻子与情人》《恶婆婆与媳妇》《麻辣整形师》《斗气婆媳》《保姆那些事儿》《许老板和他的秘书》《给前妻介绍男朋友》《把情人给别人》《花边新闻》《偏要嫁给你》上下集《爱情苦肉计》上下集 二十集连续剧《男人四十有点感》《麻辣冤家5》等百余部剧集。

综艺节目:

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娱乐节目《天天娱人节》《麻辣群英会》 特别节目嘉宾 人物专访

《巴士向前冲》嘉宾

所主持节目: 《家有八宝》担任主持人叮叮猫

《灯火黄昏》之特别节目担任主持人送财宝宝叮叮猫

《时尚剧场》担任节目主持人

《齐鲁电视台辉煌60全国主持人歌会总决赛》任晚会嘉宾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