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檬向刘雨欣道歉 插足别人的感情不对

张檬向刘雨欣道歉 插足别人的感情不对

张檬,那个夏家三千金中的可爱的女生,近几年也是被大家黑的不成样子了。早在之前就有人说过张檬好像是插足了别人的婚姻,现在好像已经证实了!

张檬已经通过微博发文回应!向刘雨欣道歉!

以下为张檬微博全文:

爱本无错,错在无知与无畏。

错就是错,我会承认和面对。

我为自己为爱的年少无知与年少轻狂感到无比的懊恼,更为无心曾经对刘雨欣女士及其家人造成过的伤害,表示无比忏悔。

每次我的名字上热搜,都定会再次被提及我们曾经的那场伤害彼此的“战争” ,这不仅让我和刘雨欣本人再次揭开伤疤,也同时再次伤害着我们的家人,朋友,粉丝… 心很痛。

当年随着我越来越清楚事情的真相,一边处理着我已经完全控制不了的纠缠,一边在内心矛盾中决定离开。直到与他再无瓜葛,再无联络,彻底拉黑。

因为爱冲昏过头摩羯座的我爱情观很极端 :“为爱,可以付出一切,并无条件信任对方 。爱,就是要绝对信任 ” 。现在回头想想,实在是太幼稚与无知。更不是为自己开脱伤害别人的理由,这一点我深知。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选择沉默,选择妥协,选择承受曾经犯下的无知无畏过错而接受惩罚。

我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我很害怕 ,躲了起来,不敢出门,不敢说话,不敢面对别人的指指点点。每天都沉浸在痛苦和自责的情绪中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回应,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想炒作,不想在风口浪尖,我选择逃避。那时的我,每天以泪洗面,酗酒,熬夜,沉默,焦虑,抑郁,更没有了自信,没有自信到去整容。不知道那样的日子过了多久 …………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该相信谁,彻底迷失了自我………

等等,后面的内容还有很多,我们已经看到了张檬的决心了。

那么问题来了,插足别人的感情好吗?

怎么说呢,爱情这个东西有的时候就是不讲理,爱情有的时候会让人迷失,这里我不能果断的评判这个第三者,应该把角度放在家庭这边的当事人这块,也就是出轨的这个。

如果当事人能抵住诱惑,或者说是不去做对不起这个家庭的事情,你又何必去操心插足的哪个啊,有那精神还不如管理好自己的家庭,让第三者无缝可钻。

没有对错啊,如果你认为爱一个人有错的话,那么你爱你所爱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

你会不会在爱他/她的同时在想这个问题?

就算别人认为你爱他/她是一个错误,那你要先想想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爱他/她,既然爱了,所以不要轻易说放弃,因为你是真的爱他/她,爱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伤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这些伤害,就不要说爱.

如果你因为种种原因和他/她闹别扭了,你不要因为一时之气而说"分手"二字,如果这样的话,你爱他/她就是一个错误,因为你伤害了他/她.爱没有对与错,只要认真的爱,用心的爱一定会好的!

显然张檬插足别人的婚姻这件事情,她已经知道悔改了,其实没有什么不能重新来过的,大家好才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