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

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

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

他是中国的烟草大王,是深陷囹圄的阶下囚,是王石推崇备至的企业家。但是这样的人却经历了大起大落,甚至失去了唯一的女儿。褚映群,又名褚映红,原云南红塔集团董事长褚时健的女儿,原本她过着千金小姐的生活,但是却在最好的年华选择了自杀,褚映群的自杀让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关于她的自杀也是引来了很多猜测。更有人爆出她在自杀前留下了遗书,究竟是什么呢?

褚时健女儿自杀的原因

褚时健女儿遗书内容一直没有被公布出来,其实在父亲下狱之后,她和家人被牵连也被关押入狱,在狱中生活可能压力太大而患上了抑郁症而选择自杀的,也有人说褚映群自杀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自己的内心不平,而产生自杀的念头,因为父亲入狱给她造成大量痛苦不能减轻,慢慢的觉得人生没有意义,而后选择走向自杀的道路。

褚时健女儿自杀褚时健痛苦一生

褚时健的一生从大起到大落,最令他难以忘怀的不是跌落谷低的疼,而是女儿褚映红在1995年时,在监狱中只留下一封遗书就自杀身亡的事情。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每每想起,他都会十分悲痛。传奇人物褚时健的励志故事以及他亲手栽种的褚橙广受热议。但看过他人生经历的都知道他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那就是1997年因贪污公款被捕,并牵连女儿褚映红在监狱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