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之琳现在和谁在一起 身边不缺追求者

关之琳现在和谁在一起 身边不缺追求者

要是想到七八十年代的美人,关之琳无疑是很多美女中的佼佼者了吧!无论是从身高上还是相貌上,都恨过人。又刚刚从微博上晒出了豪宅照片,最美的十三姨,谁会这么有福气呢?

关之琳是满族镶蓝旗瓜尔佳氏,中学毕业之后就加入亚洲电视,首部电影就是和周润发、陈欣键合作参演了《再见江湖》,之后就和李连杰主演了黄飞鸿系列的电影,在里面扮演的十三姨妩媚纯情,成为了她的成名之作,还被美国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女人。

当时在和刘德华合作的时候,就被人传出有苗头。那时候恐怕好多粉丝都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都知道刘天王喜欢长发飘飘的女生。

而关之琳当时就是一头披肩长发,眉目清丽无比。只可惜,那时候,刘德华已经有了朱丽倩,而关之琳也已经嫁给了一个富商了。

之后关之琳退出娱乐圈并且嫁给了王国旌,不过后来据说王国旌,整日在外面和别的女人揪扯不清,闹了半年之后最终无法忍受离婚。

离婚以后的关之琳,感情生活一直不顺利,先是和台湾富少陈泰铭在一起后来又和地产大亨马清伟拍拖,还与男模黄家诺交往过一段时间,但都以分手收场。最后嫁给陈泰铭。

前不久54岁的关之琳近期被爆出和30岁的周觅相恋了。很让人匪夷所思,两人完全看不出有交集的样子。据说是共同好友钟镇涛做的媒,两人在网络上互动非常多,周觅还陪关之琳在家中庆生,又陪关坐游艇出海玩,合照也是相当幸福。

想必是周觅也是被我们大美女的容貌给深深的折服了!

前段时间有一张关之琳领着一个小女孩的照片,网友们都说这是关之琳的女儿,那么,关之琳女儿是和谁生的呢?关之琳啥又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啊?

她和身价过百亿的富商陈泰铭交往了有八年的时间,但是这中间一直没有传出两个人结婚的消息,所以对外宣称的两个人只是男女朋友关系。一个是娱乐圈中有名的大美女和才女,一个是十分有钱的富商,两个人在一起也是相当的养眼。

据说陈泰铭是很疼爱关之琳的,经常飞来飞去的去看关之琳或者带着关之琳到处旅游。按说谈了八年的恋爱两个人应该也步入婚姻的殿堂了,但是一直没有传出两人的婚讯。

前段时间,关之琳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向记者们直言自己已经离婚了,对,是离婚,不是分手,自己已经走出来,正在享受单身的生活。而且据知情人透露,关之琳和陈泰铭早就结婚了,那现在曝出离婚的消息,看来两个人是情尽了啊。

年纪都已经五十多岁了还这么风韵犹存的女人,依然不减当年的魅力,不管怎样,相信关之琳都会有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