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柏芝现在的老公是谁

张柏芝现在的老公是谁

张柏芝现在的老公是谁

在昨日,张柏芝生下孩子后,立马就引来了媒体的跟进关注,更有媒体直接联系张柏芝的经纪人详情,还问了父亲是谁。不过经纪人却是说没什么可说的,对不起。看来经纪人早已经就知道,不过只是碍于一些原因,没有公布出来,挺可惜的。不过虽然经纪人接受了这个现实,但是张柏芝以及家属却不是这样认为的,大都是否认这个孩子的出生。更传出张柏芝的母亲住院的消息,看来这件事对她打击挺大的。

张柏芝现在的老公是何孟怀

并且有媒体在医院看到张柏芝的母亲,其母亲在看到记者之后,立马用手上的纸遮住了脸,不过用记者拍到的照片也可以看出,她脸上明显有恐慌的样子。不管张柏芝这么否认,从这些细节都能够看出,张柏芝的第三胎是真的出生了。

张柏芝生下三胎

剧港媒的报道,可以了解到,此次曝出的男友有何孟怀和梁釗峰,不过至于谁却是不清楚。但此前有曝光出张柏芝和何孟怀两人的结婚照片,不过也有港媒传出孩子的爸爸是一位新加坡富豪,如今已经六十五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