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yy熊孩子现在签约到哪 yy熊孩子过气了吗

yy熊孩子现在签约到哪 yy熊孩子过气了吗

yy熊孩子现在签约到哪

其实过去的她是一个很有才气长得也很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可能是因为没有心机的缘故,在和别人互刷的时候,总是让别人得第一,但是没想到被别人给骗了,后来被冻结了之后算是被坑惨了。熊孩子之后还欠了不少的钱,貌似还有十来万的样子,之后的她心态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并且多次的晒出自己的聊天记录。

yy熊孩子现在过气了

现在看她的直播,明显看的出来现在的她是有一些淡淡的忧伤的感觉,而且人气也是大不如前了,确实现在的直播行业这么的发达,很多人会喜欢去玩直播,都是为了找开心的而已,她还是这么的颓然的话,气氛搞不起来,自然是会越来越糟糕的了。后来龙太子想要买她的时候,没想到她还是没有走的呢。

yy熊孩子不直播了

当时很多人都感到惊讶,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想的,另外熊孩子后来宣布了不再直播了,但是也有消息称她是被封锁了的,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想的,现在的熊孩子也不知道签约到哪里去了,也有可能是退出了这个圈子了,希望之后的她能够早日走出阴影,变得更加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