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温碧霞老公何祖光简介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温碧霞老公何祖光简介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温碧霞1966年7月30日出生,于香港新界将军澳调景岭,家中兄弟姐妹八个,四个哥哥,三个姐姐,她最小。一家十口挤在一间300英尺的小石屋,父亲染上了一身债务,母亲为了帮父亲还债,差点把她卖掉。幸运的是,陌生的叔叔看温碧霞哭得撕心裂肺,不仅没带她走,还给了她一笔钱。

虽然童年历尽艰辛,但幸运之神也常眷顾她。1981年,年仅15岁还在读书的温碧霞被导演黎大炜、编剧文隽发掘,与林碧琪合作拍摄第一部戏《靓妹仔》,并获得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17岁时温碧霞和刘德华合作《停不了的爱》,随后,温碧霞出演了《火玫瑰》,26岁的她一举成名。剧中,她化成一代复仇女神欧阳海潮,一头蓬松卷发,一袭艳丽的红裙,妩媚中带着烈火柔情,爱恨交织的角色不仅让她红遍两岸三地,剧中的大波浪卷发也随之风靡一时。

娱乐圈艺人的峥嵘或沉寂,只在一线之间。温碧霞虽屡屡出演性感角色,但在演艺圈几乎是零绯闻,鲜少负面。然而,30岁时,她与任达华合拍《惊变》,片中她大尺度出演,一时间舆论哗然,惊叹的同时,也为她打上了艳星标签。

事业上的迷茫,加上父亲去世,双重打击下,温碧霞几乎患上忧郁症,独自逃去美国三个月。在她处于人生低谷时,温碧霞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出现了,他就是温碧霞的老公何祖光。

何祖光出身名门世家,祖上曾是GMD元老,而他自幼受到良好的教育,并且当时已经是跨国公司的副总裁。经朋友介绍,温碧霞和何祖光相识。何祖光对温碧霞一见倾心,并展开热烈追求。

在外人看来,何祖光和温碧霞的距离太大,更何况温碧霞还是一个出演过激情戏的艺人。可何祖光丝毫都不在乎她的过去,他经常安慰、开导失去父亲的温碧霞。相处一段时间后,温碧霞觉得何祖光稳重、体贴,即使外界压力重重,温碧霞依然义无反顾地接受了他。温碧霞曾表示,我不是为了钱嫁入豪门,我是真的喜欢这个人才会跟他一起。

和温碧霞在一起后,何祖光的家人都极力反对。因为他们认为娱乐圈很复杂,而且当时温碧霞的流言蜚语太多,他们担心自己的儿子会被欺骗。而自幼就缺乏安全感的温碧霞也不相信可以和他一直走下去。从小到大,我都听妈妈说爸爸对她怎么不好,所以我一直都不相信爱情可以天长地久。就算当时我和他拍拖了一两年,我也不相信天长地久。

脆弱的温碧霞顶不住压力,提出分手。何祖光非常生气,对温碧霞说:无论任何人跟我讲关于你的闲言碎语,我都不介意。我眼中的温碧霞,就是我认识的你!温碧霞的眼泪一涌而出,她对自己说:他真是一个好男人,他令我得到被爱的感觉和安全感,同他在一起,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

2000年10月1日,34岁的温碧霞和富商何祖光在泰国布吉菩提树酒店举行了一场世纪婚礼,结婚后,温碧霞也一切以家庭为重,不仅对剧本很挑剔,众多出版商重金请她拍写真,也被她拒之门外。

她努力地提高自己,闲暇时间学英文、学普通话,更一直坚持学画画、弹钢琴。慢慢地,温碧霞的画作越来越多,作品更曾在一次慈善晚会上拍出了11万的高价。

此外,她还常年练习瑜伽,虽然年龄已经步入中年,但温碧霞的身材和面容依然保持的非常好,丝毫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

这些年来,每每提起温碧霞,外界讨论最多的总是温碧霞怎么怎么冻龄,怎么怎么保养的话题,而这其实都与她婚后的生活和保持有关,当然,也和何祖光十多年来始终如一对她的宠爱密不可分。

温碧霞与何祖光的爱情故事既童话又浪漫,两人的婚姻原本就像温碧霞的样貌一样,保养得宜。虽然偶有婚变传闻,但两人仍相亲相爱走到现在。

不少人也好奇,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其实,温碧霞和老公何祖光也想要孩子,但她发现身体状况应付不来,结婚十年始终没能如愿当上妈妈。然而,她并未因无法母凭子贵、传宗接代而黯然神伤。

2010年7月,44岁的温碧霞在内地收养了一名孤儿,孩子取名叫何国伦,幸运的是,此举不仅得到了丈夫的支持,也获得了婆婆的理解。

不难发现,何祖光对温碧霞可谓包容非常,从一开始包容她的大尺度现身电影,不顾家人反对将她明媒正娶进门,婚后也顶住家庭的压力不逼她生孩子,甚至成全她怕影响身材而不生孩子的想法,选择去领养一个儿子。

现在我们见到的温碧霞,脸上依然是一副不谙世事的少女派头。无疑是家里有个宠妻狂魔才能宠出这等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