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岑宁儿的男朋友是谁

岑宁儿的男朋友是谁

据悉,岑宁儿(yoyo sham)1984年11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加拿大约克大学艺术系文化研究学士,毕业后因为李宗盛的一句话她开始了在北京北漂的四年,李宗盛对她说,你要知道你和音乐的关系是什么。从2005年到2009年,岑宁儿在北京待的四年,是被她定义为自修的四年。

在北漂的日子里,岑宁儿在世贸天阶附近的爵士吧驻过唱,也曾接过纪录片《张纯如:南京大屠杀》剧组的场记、翻译、导演助理工作,但更多的时间,她还是待在李宗盛在北京的工作室中。

而提及第一次写歌,岑宁儿说,她在录完自己的第一个DEMO后,曾跑去播放给李宗盛听,我就问大哥,这样算写了一首歌吗?他说算啊,但是你写了三个副歌。

岑宁儿曾为很多艺人做过和声,不少人也称赞岑宁儿的声音治愈,不过她听到后却自我吐槽说,自己听自己的音乐不会治愈。不过,自黑归自黑,在岑宁儿的音乐里,始终有一股抚慰人心的力量。也许,这与她从小就琢磨声音的魔力有关。

据岑宁儿透露,她从两岁就爱上唱歌,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开始唱合唱团,虽然只是校外活动,但她却每次都会去参加,并且她不喜欢唱主音,反而很喜欢和声,并一直唱到现在。

在北京的日子里,由于尝试了多种多样的工作内容,岑宁儿暂时搁置了对和声的执念。从2008年开始,岑宁儿把注意力聚焦于音乐本身。她开始在刘美君、卢冠廷的演唱会上现身和声,她与卢冠廷合唱的《一生所爱》,被许多人纳入最爱的现场之一。2009年,岑宁儿正式回到了香港,她在兆基创意书院举办了一场个人小型表演,为亲朋好友展示四年来在北京创作的成果。后来,她和张山合唱团其他几位成员一起,受到陈奕迅的邀请,开始为他那场DUO演唱会担任和声。

由于经常在街声网站上面上传自己的音乐DEMO,岑宁儿也认识了不少台湾的独立音乐人。所以,在2010年,岑宁儿又决定孤身一人去台湾发展,从此,她在那里一住就是七年。

经过多年的历练,岑宁儿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顺,2015年1月,岑宁儿发行首张正式专辑《Here》,手工限量版2000张一天之内就被香港歌迷全部预订一空。12月16日晚,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于广东顺德演艺中心落幕,岑宁儿入围最佳国语女新人与最佳国语女歌手两项大奖,最终凭首张专辑《Here》获得最佳国语女新人。

2017年,岑宁儿受到《夏至未至》制片人的邀请而演唱剧中插曲《追光者》,该歌曲随电视剧的播出而大火,随后获得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影视单曲奖、第25届东方风云榜动感101年度金曲等大奖,岑宁儿的人气也再次获得大幅提升。

今年岑宁儿已经33岁,走红之后岑宁儿的男朋友是谁、岑宁儿结婚了没有等话题也倍受关注,不过目前还没有相关报道哦。岑宁儿父亲岑建勋和母亲刘天兰都是香港文化界人物,不过父母在她出生后不久就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