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志才前妻张露身份解密

王志才前妻张露身份解密

王艳老公王志才

其实很多人只知道王志才的妻子是王艳,却不知道他还有一个前妻,那就是张露了,不过网上对于她的资料比较少,大家不知道也是可以理解的,并且据说张露还是香港的一个很有钱的富婆来着,当时的王志才就是因为前妻的第一桶金,所以才能够有后来的致富之路的,但是也仅仅只是传闻,不知道真假。

王志才前妻张露身份

而王志才在成功之后就和前妻离婚,当时也有人说他是忘恩负义,但是感情的事情,怎么能够这么的理解呢,有时候感情就是没有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网上对于这些的描写不多,后来的王志才就遇到了王艳,两人简直就是一见钟情呀,王艳的性格是比较柔弱的那种,两人很是合适。

王志才王艳结婚

婚后这么多年,王志才对王艳的宠爱也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那是真正的宠爱呀,王艳想要出来拍戏的时候,也有王志才的面包车跟着,就算是不拍戏了,也每天都是阔太太的日子,婚后两人还有了一个很可爱的儿子,现在一家三口,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活成了很多人梦想当中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