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汪东城打掉炎亚纶话筒始末 飞轮海最近怎么了

汪东城打掉炎亚纶话筒始末 飞轮海最近怎么了

飞轮海最近怎么了

飞轮海最近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当然理由就是我们的飞轮海组合里面的炎亚纶和汪东城了,二人的事件被广大的网友翻了出来,而且是很大的一件事,不单单是因为他们是一个基友的关系,而且是因为他们是一个同性恋的关系,所以这极大的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注意力,想要去了解他们的情况。

汪东城打掉炎亚纶话筒

飞轮海组合也是因为他们两人的光辉事迹而被翻了出来,而且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还讨论另外的二人有没有可能是同性恋呢,这个组合解散原因是不是就因为他们二人的关系才导致这样的,希望不是我们所想的这样。

汪东城炎亚纶关系暧昧

炎亚纶和汪东城的关系是非常的好的,不仅仅是在天涯网络上面相互关注,并且常常在上面互动和往来,而且还把对方设置成粉红界面,但是之前这一次表演中好像汪东城生气之后把炎亚纶的话筒给打翻了,很有可能就是情侣之间的生气吧,看来这一件事非同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