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舞林大会萧蔷薇走光照盘点 萧蔷泄春光

舞林大会萧蔷薇走光照盘点 萧蔷泄春光

萧蔷薇舞林大会泄春光

在2012年11月6日,萧蔷薇在参加《万秀猪王》节目录影时大跳国标舞,在表演一字马抬腿等动作时春光乍现漏出白色底裤,可以说是相当豪放连安全裤都没穿就上台表演大动作的舞蹈。并且几乎萧蔷薇每次出席活动时都会穿的比较性感,并且时不时大泄春光十分吸睛。

萧蔷薇走光照

萧蔷薇给人印象最深的一次走光是在2006年10月的时候萧蔷薇在拍《楚留香传奇》时,由于要在千人面前表演影片中第一美人鱼尺素的舞蹈,但是她又怕冷所以就在古装裙下套上了一条高腰束裤,不料一个大转身裙子飞起,其老土的白色内裤被近千名演员及工作人员收入眼底,事后她解释到:这是日本买的束裤,不是内裤。

2006年萧蔷薇走光照

其实很多明星出现走光事件都会被认为是炒作,不过对于有些明星来说可能是观念比较开放对于这种程度的走光并不在意毕竟这和穿泳衣的程度差不多。而萧蔷薇明显就是其中之一,毕竟当初她巅峰时期就频频出现走光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