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本山重回春晚是真的吗 赵本山还会上春晚吗

赵本山重回春晚是真的吗 赵本山还会上春晚吗

赵本山重回春晚

宋丹丹和赵本山的白云黑土组合,曾经是很多人对于春晚的深刻印象,如今这两位春晚的老常客已经退休,宋丹丹也不止一次说过,春晚压力太大,精神力已经跟不上春晚的强度,所以会退休把机会让给更年轻的喜剧演员。尽管宋丹丹主动宣布不再参演春晚,但是依旧有很多粉丝在等待着宋丹丹的回归。

赵本山重回春晚

众所周知,赵本山在娱乐圈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曾经连登21次春晚,成为了春晚当之无愧的小品王,在这21年的时间里,赵本山在每个除夕夜都会为大家带来欢笑,但是后来因为身体的原因,赵本山退出了舞台,这让很多观众们都感到了惋惜最近赵本山现身了自己家的刘老根大舞台,一上台就给大家带来了欢笑,这让很多人不免产生了赵本山是否要回归舞台的想法,今年的春晚导演换成了刘真,而刘真与赵本山的关系又非常的好,因此就出现了赵本山要重回春晚舞台的传闻。

赵本山重回春晚

其实,赵本山自从离开春晚了以后,每年春晚都会传出赵本山要重回舞台的信息,但是赵本山早已经在访谈中说过,自己不会再回归舞台,一方面是因为身体,另一方面是因为自己老了需要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