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春晚真唱明星 王菲春晚假唱被骂?

春晚真唱明星 王菲春晚假唱被骂?

王菲春晚假唱被骂

春晚有望恢复真唱有好有坏,演唱的歌手压力大,春晚的主持人和导演们也跟着提心吊胆,所以很多人都在猜测春晚有望恢复真唱不知道是真是假。该消息曝光之后,也有一部分人表示十分震惊,难道以往的节目都是对口型的?其实事实并不是如此,之前的春晚在真唱假唱这两个选项上做了很多次选择。1983年1993年之间的春晚全都是假唱,不过大部分观众应该都不知道当时是假唱吧?其实当时歌手们不仅仅是对口型,甚至还有备播带呢,一旦现场出错,那么备播带将会被替换上场。当然即便是到现在也还有备播带这个东西存在。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

从1994年开始就有真唱出现了。不过从1995年之后是真唱假唱都有,并不是说整场晚会全部都是假唱,而是有个别民族歌唱家会选择真唱,一般流行歌手会假唱。这样看来大家应该是很惊讶的吧,没想到之前看了那么多年的春晚竟然大部分都是假唱。其实假唱一说每年春晚都会出现,尤其是春晚过后,假唱还会成为娱乐新闻的头条。当年王菲演唱《传奇》之后不就被质疑是假唱吗?网友对这件事的议论还是蛮多的。

春晚有望恢复真唱

关于真唱和假唱的辩论一直都存在,这两种歌唱方式其实各有优缺点,并不是说假唱就一定要受吐槽的。不少网友都觉得假唱是在浪费大家的感情,也是歌唱者对听众的不尊重。甚至还有网友觉得如果是假唱的话,那直播还有什么意义呢?直播之前为什么还要有那么多次的彩排呢?早就该真唱了。可是从往年的真唱经验来看,真唱也是有缺点的,真唱很可能会出现车祸现场。成龙、黄圣依、旭日阳刚、萧敬腾、王菲等歌手都曾出现走音、跑调或者是抢拍的现象,真唱也有很大的风险。

现在春晚早已经不是单纯的一场晚会了,它成为了春节的一个象征,很多人都觉得如果没有春晚的话总觉得怪怪的。甚至不仅国内观众会看,就是其他国家的观众也会观看。如果春晚采用全部真唱的形式,那难保不会出现车祸现场的状况,这不是很尴尬的一件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