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如意车震事件大起底 不后悔认识孙悦

张如意车震事件大起底 不后悔认识孙悦

张如意车震事件

很多网友纷纷的上网找当时的资源,而记者也是很敬业,居然跟踪了很多个地点,最后总计有几十张照片的出来,当时也有人质疑记者的这种做法,但是更多的人还是在意照片,当时话题度相当的高,也确实是很吸引公众们的眼神呀,一开始孙悦被拍到的时候,接到电话都是表示说自己不是孙悦的,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

张如意个人资料

但是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只是时间并不长。再者当时的男主角是孙悦,之前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那种大男孩的感觉,也难怪现在会成为这种形象,难怪大家会惊讶的了,之前的他有一个女友叫做古晨的,看来也是分了。现在和这个张如意在一起,其实张如意是一个组合当中的成员,所以也有人说她就是故意炒作的。

张如意现状

但是不管如何,这个事情就算是就此了。后来两人也还是分手了,但是张如意却是表示并不后悔认识张悦,只是说两人事情发生之后,关系就发生了变化了,自然也有很多的伤心的事情出现,只能够怪自己当时的不小心,既然如此了,那么就好聚好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