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萌萌潜规则照片外泄 刘萌萌被韦正潜规则真相

刘萌萌潜规则照片外泄 刘萌萌被韦正潜规则真相

刘萌萌潜规则照片外泄

不得不说的是刘萌萌的长相确实是很好看的,非常的出众,有着相当的靓丽的外形,也从而吸引了不少的追求者,虽然本人长得看起来很是清纯的样子,但是在网上爆出来了一些她潜规则的照片之后,彻底的让人觉得相当的不可思议的呢。之后的她还因为梦想新生活,据说是因为后面她的干爹的缘故,她才有了这个角色的。

刘萌萌详细资料

真的是没有想到刘萌萌居然还有这么一面的,可以说是相当的失望的了,尤其还是和白宇在一起的女生,要知道白宇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那个镇魂男孩,还是大家心目中的大男孩呢,但是居然是和这样子的女孩子在一起的,实在是有一些难以接受了,也不知道白宇在知道了这么多黑料之后是什么样子的心情呢。

刘萌萌电视剧剧照

现在网上关于刘萌萌的各种潜规则的绯闻和说法一直都没有断过,甚至还有一些是被绑之类的照片,看起来尺度也是相当的大的了。之前不承认和白宇的恋情,似乎也是嫌弃白宇的身份配不上自己,现在白宇出名了,又再次的腻歪上了白宇,真的是超级的不要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