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秦海璐养小鬼真假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始末

秦海璐养小鬼真假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始末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

当时网上被人曝出了一段视频出来,从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出,秦海璐当时是在地下车库当中,但是整个状态很是疯狂,一会儿各种拽自己的头发,一会儿又对着空无一物在说话,甚至到了后来的时候还趴在地上掐自己的脖子,整个画面看起来真的是惊悚异常,想来非常的恐怖,很多人看到这视频都被吓到了。

秦海璐养小鬼真假

之后也是因为这个视频的缘故,关于秦海璐养小鬼的事情就传出来了,但是后来其朋友出来表示说,其实根本就没有,当时她是在那里自己排练而已,模拟的是剧中的情节,没想到刚好被拍下了,但是也有人说估计是精神问题的缘故。不过对于什么所谓的养小鬼,更多的人还是相信其朋友的一番话的。

秦海璐个人资料

但是不管真相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也有一些人表示了说不信,哪里会有一个人在阴森的停车场这样子练戏的,居然也不怕,不过秦海璐对此一直都没有出来说过。后来有了电影捉迷藏的出现的时候,也有人说其实就是一个宣传的作用而已,但是这想法倒是很神奇呀,一般人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