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牡丹江曹园主人曹波是谁 牡丹江曹园曹波背景

牡丹江曹园主人曹波是谁 牡丹江曹园曹波背景

牡丹江曹园曹波势力背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曹园毁林私建事件备受关注,而牡丹江曹园主人曹波是谁被扒出之后,才发现这件事件并不简单。现如今,全网都在扒曹家的资料,而涉案人员,也已经正在接受调查。3月21日0时30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曹园主人、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曹波及其项目经理截至目前正在接受调查,而非此前多家媒体所报道的已被刑拘。

牡丹江曹园主人曹波是谁

3月20日晚多家媒体曾报道:曹园的主人、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曹波及其项目经理已经被刑事拘留;稍晚的22时左右,又纷纷将这一消息改为曹波及其项目经理正在接受调查。

曹园主人曹波资料背景照片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企查查网站发现,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曹波,注册资本8000万元,成立日期为2006年6月6日,经营范围为文化创意产业、旅游产业投资。上海天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缴8000万元100%持股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而上海天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