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蔡健雅整容对比照片 蔡健雅是变性人?

蔡健雅整容对比照片 蔡健雅是变性人?

蔡健雅整容对比照片

关于她整容的新闻,几乎每一年都在说,她也很无奈,甚至还调侃自己说她每年的长相都在变,一年一个样儿。很多网友经常会把她多年以前的照片拿出来对比,发现哪里不一样,立马就会说她整容了。

蔡健雅被传是变性人

面对这些传闻,她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过文否认,还说自己每次看到以前的照片都很想把它埋进土里,不敢看。还说自己应该是外星人,睡觉的时候五官会发生变化,所以每年都是不同的样子,这样的回答真的是很幽默了。

蔡健雅脸部僵硬

她的容貌真的有很大的变化,最尴尬的是过安检的时候,海关都要拿着她的照片仔细的多看几眼。她现在已经不在乎别人怎样看她了,她多次的解释也没有用。最有特色的是她的眉毛,她的眉毛会根据睡眠的时间变化,有时候比较长,有时候比较短,会自然的变化。眼皮也会有变化,还是跟睡觉的时候有关,这也是很神奇了。所以有那么多人说她整容其实也可以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