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许美静陈佳明现状 许美静老公是谁

许美静陈佳明现状 许美静老公是谁

许美静陈佳明现状

之前许美静参加节目活动的时候,没想到突然的在舞台上面大闹失控,似乎是精神失常,后来还进入了精神病院,从而对她的各种揣测是非常的多的,没想到有一封邮件被人翻了出来,原来是和袁耀发以及陈佳明有关。许美静和陈佳明的感情注定是没有好结局的,一开始的时候也甜蜜过一段时间。

许美静个人资料

陈佳明甚至多次的向许美静表示了会离婚和她在一起,但是基本都是哄人的手段而已,一次都没有真正的实现过。另外就是两人后来因为工作聚少离多,陈佳明就和许美静分手了,分手后许美静也伤心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时候出现了袁耀发,他陪着许美静一起去国外散心之类的,两人也就在一起了。

许美静现状

但是奈何的是后来袁耀发也开始和许美静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许美静也在这个时候发现自己有了孩子,但是袁耀发却不承认,还多次的想要许美静流掉这个孩子,许美静也就是在这样子的两次的感情的伤害之后,开始有一些难以接受,所以精神受到了极大打击之下才会失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