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俪是睡一路权贵火的 天涯为什么这么说孙俪

孙俪是睡一路权贵火的 天涯为什么这么说孙俪

孙俪是睡一路权贵火的

孙俪,内地知名影视演员,孙俪自出道以来就出演了多部好口碑的影视作品,特别是近些年甄嬛传的热播,更是将她的演艺生涯攀上另一个高峰。早前她还同老公邓超一同入围了金马奖,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家庭三丰收。不过早前网上热传孙俪是睡一路权贵火的,这也让众多吃瓜群众感到十分震惊!

孙俪现在的资源很好

娱乐圈的潜规则外界早有所耳闻,很多女演员为了能够迅速走红,也是不惜牺牲身体上位,这样的例子可谓是比比皆是。早前天涯社会爆料孙俪最初出道时资源并不好,她也是同多位高官和权贵有染才让自身事业大红。对于该爆料的真实性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众多孙俪的观众和粉丝也是纷纷选择力挺自家的偶像。

孙俪现在大红大紫

我们都知道一名女演员即使陪谁也不一定能够红起来,但是红起来的也不一定就有潜规则,很多演员也是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不断打拼到今天。孙俪无论是在台前幕后都给人一种清新的气质,并且她的影视作品也是演技在线。因此对于无法证实的网络传闻我们也不可盲目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