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洁男友刁磊个人资料 何洁老公的第三者是谁

何洁男友刁磊个人资料 何洁老公的第三者是谁

去年,何洁与前夫赫子铭离婚,后来刁磊多次被拍到与何洁带孩子出游,二人传出绯闻。不料却有自称是鼓手刁磊妻子的网友录音直指何洁插足她们的婚姻,引发轩然大波。3月25日,何洁在成都举行音乐会,绯闻男友刁磊也以鼓手身份现身为何洁伴奏。现场,何洁更大方向粉丝公开介绍:我们的鼓手老师,上热搜的,刁磊!

2017年,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一事闹的沸沸扬扬,各种传闻甚嚣尘上,而对于离婚原因,双方各执一词,指责对方出轨,因而不得不离婚。然而被网友骂很惨的赫子铭没有被捉到出轨的证据,反而何洁却和刁磊一起带娃出门显得非常亲昵。

曾有自称为刁磊前妻段萍的录音在网上曝光,录音中她直言是何洁插足了自己和刁磊的婚姻,段萍表示自己已经和刁磊离婚了,而何洁是在自己怀孕的时候插足自己的婚姻。段萍还表示自己非常痛苦,更是怒斥何洁非常恶心。

如今,何洁和赫子铭离婚已尘埃落定,此次何洁在音乐会上公开介绍绯闻男友刁磊,网友认为也是很平常的事,就算绯闻是真的,又怎么样呢?毕竟何洁都离婚了!

何洁绯闻男友刁磊个人资料

刁磊从15岁开始学习打鼓,2000年加入糖果枪乐队,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或专辑,先后录制了春秋乐队专辑、糖果枪乐队专辑等。刁磊现任高旗超载乐队、面孔乐队、迪克牛仔、春秋乐队等知名乐队的鼓手,全球著名品牌SABIAN、DW, EVANS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