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作弊被赶反得高分是怎么回事

作弊被赶反得高分是怎么回事

1月6日,网上一则学生会干部作弊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学生作弊被发现已经属于比较平常的事了按理来说不应该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啊。但是这位学生会干部作弊竟然在公布成绩之后还取得了高分,这就有些不符合常理了。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一学生会干部在考试中作弊被发现,在不到20分钟就被逐出考场,但最后得了高分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在1月7日该院院长在接受采访时称:经初步询问,涉事学生答题至少在50分钟以上,学院将召开班子会调查此事!但是有知情人士表示:该考生卷面大部分空白是通过托关系贿赂老师,该考生的行为非但没被记档还得了高分。

学生匿名举报作弊学生

随后有记者采访了参加了同场考试的学生,该考生表示考场的监考很严格,有四五人因为作弊被赶出考场,且该科评分很严格,挂科率三分之一,考过的大部分60多分分,70多都是高分的。并且该学生还表示学校对于作弊的行为并不处分只是收走试卷,并且希望考试公平公正,希望努力的人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网友对于考试作弊零容忍

考试作弊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会性的问题并且社会上的一些潜规则也渐渐被带入了校园。在校园广撒网拉关系已经是随处可见的事了这就导致了很多学生满脑子想着靠关系过日子,而忽视了在学校的真正任务学习。而想要根绝这种心里只有学校真正做到公平公正才可以杜绝这种现象的发生,否则学校就不是传授知识的场所而是所谓的社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