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义达为什么出家

黄义达为什么出家

黄义达自从出道以来,就深受大家的喜欢了,歌声很有自己的感觉,这也是他深受大家喜欢的一个重要的原因,但是后来却传出来了他出家的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黄义达为什么出家,男版孙燕姿泰国出家令人惋惜,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而他之前有一部电影和唐嫣的合作,相当的般配。

黄义达出家

黄义达的长相很是帅气好看,甚至有一种偏向于女子的精致的感觉。他是新加坡的一个歌手,出道之后靠着歌声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和关注,知名度也一下子上升了不少的呢,他的形象也一直都很不错,在圈内多年保持低调,一开始时候关于他的消息实在是不多,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居然会去出家了,实在令人震惊。

黄义达形似孙燕姿

似乎是因为他刚开始进入娱乐圈的时候,不适应里面的那种往来之间的艺术,常常会因为一些事情就开始生气之类的,所以和公司之间的矛盾也不小。一开始的时候成名太快,后来又实在是跌的太惨,所以对他的打击非常的大,这也是他会出家的一个原因了,不过也有人说其实是因为他分手了的缘故。

黄义达为什么出家

之前的他是有一个女友的,并且感情还是很不错,但是后来因为一些缘故分手了,对他来说打击很大,也没有了什么写歌的灵感,毕竟人家是写情歌的,都没有感情了还要怎么去写呢,这个时候没有了爱情,也没有了创作的灵感,一时想不开,就真的是看破红尘出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