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三行许静资料 哈尔滨许静最新消息

十三行许静资料 哈尔滨许静最新消息

近日,一位哈尔滨的美女网红火了,网上曝光的资料背景显示,该女子正是广州十三女老板许静。十三行许静资料背景是怎样的,为什么网上这么多人都在人肉十三行许静资料,可是却依旧没有扒出许静男友真实身份是谁。现如今网上很多人都在传哈尔滨许静杀人是怎么回事,许静真的做了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吗?

十三行许静资料背景

哈尔滨许静杀人是怎么回事,现如今十三行许静资料背景受到了网民们的高度关注,已经有很多人都在声讨许静的各种事迹,似乎许静做了什么令人深恶痛绝的事情。据了解,十三行美女老板娘长相漂亮,自己经营了一个批发衣服的店铺,是哈尔滨人士,在广州生活多年,并且还有一位感情稳定的男友。

哈尔滨许静杀人是怎么回事

在2018年12月17日,在网上有人爆料称,说一个员工被自己的老板请了四个男子回来殴打,殴打之后女老板还把该男子从9楼扔了下来,导致了该男子直接死亡,记者在收到了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去广州市越秀区的警察局,对这起案件进行了了解,事情的经过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哈尔滨许静资料背景

该服装店的女老板因为怀疑自己的员工偷窃了自己放在仓库里面的衣服,所以就带来了四个男子对该员工进行了暴打,逼问该员工到底有没有偷窃仓库里面的商品,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至于该男子到底是怎么死的,这还得等警方的后续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