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汪东城和炎亚纶怎么了

汪东城和炎亚纶怎么了

最近关于炎亚纶的事情,真的是各种刷屏了,没想到炎亚纶居然是个同,不过还是可以理解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取向,但是让人更加的不喜欢的是他劈腿的那些传闻,但是最终他也没有出来承认,只是承认了自己的性取向而已,那么同时传出来的汪东城和炎亚纶怎么了,炎亚纶和汪东城原来在组合时就有基情?

汪东城和炎亚纶怎么了

这个组合当年也是非常的火的,但是内部的争议之类的却一直都不少过,炎亚纶曾经说过他们在私下的时候,其实并不熟,所以想来不和的传闻,也是有可能的,毕竟每个人之间的差异比较大。网上有人说当年炎亚纶其实是追求了汪东城的,但是汪东城是个钢铁直男,自然是不能够答应的了,之后两人就反目为仇。

汪东城个人资料

并且还是相当的不和,同时吴尊那个时候也有了自己的其他的事业的打算,想要往演员方向发展,所以在这么多种事情的情况之下,组合就散了。炎亚纶曾经公开表示过说和汪东城在私下的时候是不熟的,但是其实早期的时候两人的关系还不错,后来突然就没有了什么联系。

炎亚纶个人资料

所以也就是因为这样子的情形,有的人认为还是有可能的,现在的汪东城和炎亚纶之间常常被传各种不合,同时炎亚纶提到了汪东城的时候,火药味也是相当的足,基本上知情人士,都知道两人之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闹出了不合的了,但是到底是不是因为基情这个,就只有当事人知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