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垣结衣整容了吗

新垣结衣整容了吗

新垣结衣,日本女演员、歌手、模特。她在中国,被称为国民老婆。但有人扒出她海量旧照,发现她当初的照片和现在差异明显,被质疑说其整容。现在很多当红女明星,拥有很大的影响力,拥有相当的多粉丝,频频被扒出整容的黑历史,我们的国民老婆新垣结衣是不是也是整容来到的呢?

新垣结衣整容了吗

新垣结衣整容了

大家可以看到,新垣结衣不仅拥有令人羡慕的那无与伦比的可爱外表,同时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全方位艺人。在美术方面,她表现出来的天份极高,出版过童书绘本,还亲手绘制自己的专辑封面。还会创作歌词,就连摄影都有模有样。

新垣结衣没有整容

通过她朋友了解到,新垣结衣对人亲切随和、同时平易近人。从她上节目做宣传便可以看出来,我们听到她讲话会感到舒服自在,她的声音不但甜美,而且语调柔和,谈话内容相当有分寸、进退得宜,全没有大牌女星的距离感。

新垣结衣天然颜值

新垣结衣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品行、平易近人亲切随和的性格、舒适自在柔和的言语,足以让我们沦陷,再加上她如今让人羡慕无比的可爱外表,称她为国民老婆,实至名归。我们不管新垣结衣整没整过容,如果没有整容,她如今的成就我们对她表示敬佩,如果有整容,她如今的成就我们对她表示尊重。敬佩是因为她真实,尊重是因为她的性格、品行。让我们祝福她的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