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柯震东和房祖名陈柏霖同框

柯震东和房祖名陈柏霖同框

在胜利事件风波还未过去,陈柏霖柯震东房祖名同框被拍在香港街头同游,早前有传闻三人也有卷入其中,现在还如此坦然高调出现,难道三人真的跟胜利事件无关吗?大家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对此,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在曝出柯震东房祖名吸毒事件之后,陈柏霖却能全身而退,这是为什么呢?

陈柏霖柯震东房祖名同框

陈柏霖柯震东房祖名三人感情十分好,算是圈子里出了名的铁三角,而当时在柯震东和房祖名二人都出事之后,陈柏霖也没有撇清和两人的关系,表示知道这件事情,但是自己并没有参与到其中。大概可能因为一直人设都十分好的问题,大家都十分相信陈柏霖,但是随着疑似陈柏霖卷入了胜利事件之后,网友们对于陈柏霖的看法才有了些许的改变。

陈柏霖柯震东房祖名

究竟陈柏霖为什么能出淤泥而不染呢?有人说,其实陈柏霖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阳光暖男,私底下生活也是十分混乱的。这到底是是不是真的呢?但是在胜利事件,同样也表示了自己不知情,只是认识而已。现如今陈柏霖柯震东房祖名时隔5年再次同框,兄弟情依旧那么好,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

陈柏霖被扒私生活混乱是真吗

有网友拍到刚刚从舆论漩涡中脱身的陈柏霖,还有前男主柯震东以及龙太子房祖名三人一起现身香港街头,三人打扮相当随意,可以看得出三人关系也是相当不错。柯震东当天身着黑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也是十分不错。随后,柯震东来到一辆黑色轿车前,似与友人汇合,而站在友人身旁的则是刚刚从李胜利漩涡中走出来的大仁哥,陈柏霖戴着黑框眼镜,整体的穿搭也是十分随意,可见并没有受到李胜利事件的影响。

紧接着房祖名又出现在照片里,他戴着墨镜压低帽檐,低头向车内走去,可见房祖名是想低调出行。陈柏霖房祖名柯震东三人一直以来关系甚好。在此之前柯震东凭借《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在内地大火,成为第一代小鲜肉代表,而房祖名也在老爸成龙的提携和自己的努力下逐步在娱乐圈站稳脚跟。柯震东、房祖名等人因吸食毒品,容留他人吸毒被行政拘留。此后,柯震东在内地彻底遭遇封杀,以至于事业一落千丈,而房祖名也在这次事件之后销声匿迹了好一阵子。相比之下,我们的大仁哥却能够在这段友情中,出淤泥而不染,着实令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