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翟天临妻子是谁

翟天临妻子是谁

翟天临,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他还没有结婚,但是他有两个很得分的前任女友,一位是江铠同,一位是辛芷蕾。江铠同,中国内地女演员。江铠同,中国内地女演员。辛芷蕾,中国内地女演员。翟天临和两者都在一起过,先和江铠同在一起,随后分手,再和辛芷蕾在一起。网友分析分手原因是因为辛芷蕾插足。翟天临妻子是谁?江铠同翟天临分手原因原来是第三者插足。

辛芷蕾和翟天临交往

翟天临有着迷人的气质和令人羡慕的外表,不管是在娱乐圈外还是在娱乐圈外,都有不少的迷妹。江铠同,有着一副邻家小妹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男生的驻留,成为了不少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女友。辛芷蕾,曾登上男人装封面,是众多男生中的女神。翟天临和他们两个都曾在一起过,但最终都以分手结尾了。如今的翟天临依旧是单身,而当初和两位在一起时,得到网友和粉丝很多的祝福,祝福他和他身边的那一位走到最后。

江铠同和翟天临分手

与翟天临一起演戏的明星曾告诉过我们,翟天临总是坦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直来直往,有什么说什么,拥有很率真的的性格。就因为性格的缘由,翟天临在辛芷蕾的微博下评论便被网友拿来作文章。网友因为他几乎每天在辛芷蕾的微博下的评论的事件,纷纷质疑他与辛芷蕾不纯的友谊,其次,这件事也引起了但是江铠同的怀疑,怀疑他们有一腿,导致江铠和翟天临大吵闹分手。

翟天临和辛芷蕾传出恋情

但是,随后的翟天临解释到,自己坦诚的性格和率真行为导致了网友的质疑和女友的怀疑,并且承认自己与辛芷蕾没存在不正当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