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江大河宋运萍怎么死的

大江大河宋运萍怎么死的

电视剧《大江大河》里的宋运萍一角,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有网友爆料大江大河宋运萍结局红颜薄命,很早就死了,这是真的吗?大江大河宋运萍怎么死的,做为男主角的宋运辉的姐姐,以及男二号雷东宝的妻子,宋运萍的戏份多到堪比女主,为什么这么好,这么受观众喜爱的宋运萍结局这私法好呢,大江大河宋运萍怎么死的?

大江大河宋运萍结局怎样

男二号雷东宝害宋运萍凄凉惨死仍不知悔改,很多人都在感叹宋运萍真是瞎了眼了,才会嫁给雷东宝,结果落得这么凄凉的下场。红颜薄命的结局让人感慨万千。雷东宝当过兵,是一个油嘴滑舌但是有十分有大男子主义的人。这两人因为一个小意外而相识,雷东宝对宋运萍一见钟情,然后开始追求对方。在一次次的感动之后,宋运萍也喜欢上了雷东宝,最终两人在一起了。他们有过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

大江大河宋运萍剧照

只不过无论是在小说中还是在电视剧中这两人的结局都不是很好。小说结局中宋运萍因为意外早早地去世了,雷东宝一直将宋运萍藏在自己的记忆深处,但是却永远都见不到对方了。而在电视剧中宋运萍的结局稍微有些改写,有曝料消息称,剧中宋运萍并没有早早去世,但是却也没能和雷东宝相守。宋运萍和雷东宝一开始的时候很相爱,但是后来两人在观念上产生了很大的差别,雷东宝的大男子主义越来越重,习惯什么事儿都听自己的安排,也不会尊重宋运萍的意见。

大江大河宋运萍怎么死的

而导致两人分开的却是孩子。宋运萍曾怀孕,但却因为意外而流产,她再也不能生孩子了。雷东宝的思想很古板,他竟然找了个小三给自己生孩子,这彻底打击了宋运萍的思想。两人在最后还是离婚了。《大江大河》中宋运萍是最美的一个女主角,但是各种遭遇却非常的凄凉。无论是电视剧中还是原著小说中,她的结局都非常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