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成龙私生小龙女结婚 成龙小龙女事件

成龙私生小龙女结婚 成龙小龙女事件

吴卓林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她是成龙的私生女的身份,而是因为她出柜称自己是同性恋。紧接着就传出他是成龙和吴绮莉的私生女。然而一开始,成龙并没有承认有这样一个女儿。可如今真相已大白,成龙确实有吴卓林这一个私生女,并且小龙女同性恋的消息并不是炒作,如今传出小龙女结婚的消息。成龙私生小龙女结婚,成龙的小龙女事件成龙怎么看待。

成龙私生小龙女结婚

2018年11月26日,小龙女在网上发布与女友Andi的结婚证书,并称自己与女友andi于11月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结婚。吴卓林11月28日与妻子Andi回国,母亲吴绮莉派朋友去接机并称19岁的小龙女已经成长不少。对于母亲吴绮莉来说,吴绮莉表示自己并不插足小龙女与女友结婚的事件,孩子已经成年,希望孩子有自己思考的空间,学会独自承担责任。那么小龙女的父亲成龙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成龙的小龙女事件

对于记者对成龙关于女儿与31岁的Andi结婚的看法的采访中,成龙只说出了三个字不知道。不懂这个不知道是对女儿的漠不关心呢还是说自己的言语难以表达。不过对于成龙去到加拿大探望露宿街头的小龙女的做法来看,想必成龙大哥应该是不懂如何去表达吧,毕竟有哪个父亲不关爱自己的亲生女儿呢?

小龙女是同性恋

母亲吴绮莉说道会给小龙女送去祝福,而也跟记者透露,成龙和自己一样,认为小龙女开心就好。毕竟母女两一路走来都不容易,不能再阻止自己的女儿追求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