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以翔哥哥也是台湾名模

高以翔哥哥也是台湾名模

高以翔可以说算的上是很知名的模特了,更是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因为帅气的外表更是吸引了很多粉丝,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高以翔哥哥也是台湾名模,在台湾也算是众所周知的一个名人了,高以翔哥哥高宇桥因为外表和家庭背景的缘故,可以说的上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了。

高以翔哥哥高宇桥

高以翔家里的条件可以说是很优越了,爷爷曾经是一个大地主,而父亲更是和蒋家第二代交情甚好,之前还在米其林公司担任过总经理,可以说家境十分的优渥了,而高以翔的哥哥高宇桥,在多利安公司做模特,曾在关颖的MV中露脸,在台湾算的上是关注度很高了。

高宇桥与现任女友

高宇桥的绯闻可以说是一直没有断过了,之前甚至还传出结婚这种绯闻,不过大家也发现了,高宇桥每过不久,女朋友就会换人,而且都是模特圈的嫩模,不过不得不说,高宇桥泡妞还是很有一手的,如今的女友也换成了林莉,也是一名嫩模,不过目前看来,两人关系还算稳定。

高宇桥参演《喜爱夜蒲》

曾经在《康熙来了》中高宇桥曾被问到,两兄弟经常被人拿出来做比较,不过高宇桥没有自己哥哥红,所以心里会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对此高宇桥也是表现的很坦然,表示自己会为弟弟高兴的,让人也是不得不感叹,高以翔和高宇桥两个人真的是兄弟情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