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奇隆祝福蔡少芬

吴奇隆祝福蔡少芬

说到娱乐圈里面确实是真乱的,圈子里面是有着很多的姐弟恋,但是有很多最后的结局都是不欢而散。其实不管是娱乐圈还是现实生活中,这些不对等的婚姻也是不够长久,但是也并不是绝对,蔡少芬和张晋就是一个特例,他们也是姐弟恋,蔡少芬是比张晋大的,有很多的说到说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孩结婚有很多的好处,但是也有很多不利的因素,那么吴奇隆祝福蔡少芬,觉得张晋不爱蔡少芬两人婚姻不被看好。

吴奇隆蔡少芬因戏生情

其实根据了解,蔡少芬和吴奇隆之前也是因为一部电影擦出了火花,从此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有着结婚到白头的打算,蔡少芬的母亲喜欢赌博,可能是因为帮着她的母亲还债,两个人的压力也很大,也有一些来自外界的压力。说是吴奇隆在拍戏的时候就和马雅舒假戏真做了,后来被蔡少芬否认了,说他们是因为性格不合一些原因。吴奇隆也祝福他们。

蔡少芬张晋姐弟恋

蔡少芬和张晋从认识到相恋再到结婚,都已经有很多年的时间了,一直过得都非常的幸福,也从来没有红过脸吵过架什么的,这也是让很多人都比较惊讶,当初他们的这一段恋情被很多的人都不看好,现在反而非常羡慕他们。

蔡少芬张晋秀恩爱

其实这对姐弟打破了很多传统人们的一些观念,为姐弟恋这个名词树立了很好的一个榜样,他们的生活也是非常的幸福,希望他们家庭以后会更加的幸福,事业也是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