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雨辰新恋情曝光

朱雨辰新恋情曝光

12月25日,有网友爆料朱雨辰的疑是新恋情公开的消息,并且还放出了2人的亲密照片,在照片中两人亲密揽腰恩爱十足。随后有媒体求证朱雨辰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希望大家祝福,多关注演员作品。

朱雨辰与杜若恋情曝光

据悉,朱雨辰的新女友名叫杜若,是一位品牌创始人两人曾在2017年7月被排在街头牵手约会。朱雨辰新恋情的曝光除了收获了网友们的祝福外,还有就是网友们的担心:朱雨辰的新女友他妈妈会满意吗?为什么网友们会有这种疑问呢?

2017年7月2人街上被拍

朱雨辰从出道至今谈过2段知名恋爱,一段是与汤唯的初恋,一段是与娱乐圈被称作娱乐圈美厨娘的姜妍的恋情。但是2段恋情都是无疾而终,这其中的原委在《我家那小子》中朱雨辰妈妈提起才真相大白。一切都是因为朱雨辰的母亲太过强势保守,要求女方嫁进门必须当贤妻良母,包办一切所致。

朱雨辰母亲对于女方要求

在节目中朱雨辰妈妈表示自己不喜欢穿着太露的女孩子,喜欢淑女的女孩子。并且,要求未来儿媳妇贤妻良母、以自己儿子为主的标准。她也要求未来儿媳妇贤妻良母、以自己儿子为主的标准。朱雨辰妈妈所表述的观点在现代社会很难被人所接受的。网友看了之后表示:恭喜姜妍,及时止损。

朱雨辰对于家里人的做法

大家都知道姜妍是娱乐圈出了名的为人贤惠,还烧的一手好菜,这样都不能满足朱雨辰的母亲,看来朱雨辰的新女友还是很难过这关啊。不过如果按朱雨辰的母亲得要求,怕是要朱雨辰穿越到古代才可能找的到一个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