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飞儿乐队詹雯婷滥交

飞儿乐队詹雯婷滥交

近日,飞儿乐队宣布主唱被替换,原主唱詹雯婷faye被突然退团,这中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飞儿乐队詹雯婷滥交,主唱詹雯婷与同队员恋爱之后,虽然和平分手,但依旧因为恋情影响感情,阿沁看到詹雯婷与他人恋爱,也会觉得尴尬。飞儿乐队主唱更换真的是因为飞乐乐队詹雯婷滥交吗?

飞儿乐队

因为主唱被退团一事,飞儿乐队詹雯婷滥交与飞儿乐队为什么不火了等话题因为乐队解散而再次被大家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飞儿乐队詹雯婷滥交绝对是无稽之谈,虽然不知道网络上为什么有这样的传闻,但是粉过飞儿乐团的人都知道,这个传闻是有多么的假。

飞儿乐队詹雯婷滥交

在此之后,飞儿乐团也的确印证了盛极而衰的规律,尤其是近几年,几乎很少出现在公众尤其是内地歌迷的视野,很多人对他们的最后印象大概就是飞儿为2015年大热的《花千骨》创作了片头曲《心之火》。而说起飞儿乐团衰败的原因,其实有很多,除了创作力的下降之外,团队内部的矛盾更是难以调和。

飞儿乐队

早前,飞儿乐团的主创詹雯婷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发文称乐团将发布新作品,而自己却对此一无所知,被除名退团。虽然最后詹雯婷称祝福他们能够写出更棒更优秀的歌曲,但是这段嘴上笑嘻嘻,心里啥啥啥的话也彻底坐实了飞儿乐团的内讧传闻。从詹雯婷的措辞和文章内容来看,飞儿成员内部的矛盾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而且在此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詹雯婷和其他两名成员阿沁、陈建宁都少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