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S二胎是男是女叫什么名字 什么时候生的

大S二胎是男是女叫什么名字 什么时候生的

近日,大S徐熙媛在受访时首度谈及生二胎时的危险,称差点死在手术台上,昏迷十天,吓坏众人。谈及孩子的未来,大S也表示绝对不会让孩子以后走上演艺圈,希望孩子能够自由自在地活。不少网友好奇,大S生二胎了吗?大S二胎什么时候生的?汪小菲大S二胎是男是女呢?

众所周知,大S和汪小菲婚后于2014年4月生下女儿汪希玥(小马妞),生下爱女之后,汪小菲曾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

大S二胎什么时候生的?大S二胎是男是女?

2015年下半年,大S怀上二胎,此后逐渐淡出鲜有公开亮相,所以有网友会不知道她二胎是什么时候生的。

2016年5月11日,大S通过经纪人对外表示称,现在动弹不得,怀了巨婴,非常痛苦,迫不及待想生。

三天后,5月14日,大S剖腹产生下一子,儿子取名汪希箖,小名就是希箖。

大S二胎产子后,婆婆张兰立刻在微博报喜,并说组成一个好字,从此好运连连。老公汪小菲则公开儿子的小脚丫照片,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妹妹小S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对媒体透露姐姐母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