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晓松亲口承认国籍 双国籍是真是假

高晓松亲口承认国籍 双国籍是真是假

高晓松酒驾承认错误

其实仔细回想一下这件事,显然是不属实的,中国公民不可以拥有双重国籍这是众所周知的,而监察此事的交管部门也证实了,高晓松是中国籍,之前在节目中,高晓松也一度表示过自己是中国人,那么那个绿本很可能就是驾驶证了,毕竟交管部门的话肯定是具有权威性的。

高晓松参加活动

不过即使如此还是有着传言,表示高晓松是美国国籍以及美国护照,不过在办理入籍的时候,耍了手段留下了绿卡,并没有交给美国相关部门,这样就能好两样东西的好处都占了,可以减少许多签证给自己带来的麻烦和烦恼,不过这种说法终究只是一个猜测,没有有得到任何证实。

高晓松《晓说》节目

而至于高晓松到底是不是双国籍以及各种说法,在官方资料以及高晓松自己口中,一直把自己当成中国人,而那个掏出来的绿色本本,很可能并不是绿卡,所以大家也不要把明星给想得太过于妖魔化了,高晓松也确实服刑了半年,所以大家也不用对他的国籍有什么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