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谢依霖宣布结婚 谢依霖老公Green是谁真实身份

谢依霖宣布结婚 谢依霖老公Green是谁真实身份

时光飞快,当年凭借《大学生了没》而走红的hold住姐谢依霖转眼间都走过了7年的光景,这些年里谢依霖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闯下一片天地,圈得一批忠实粉丝。今天是谢依霖28岁生日,凌晨时分,谢依霖在微博无预警宣布结婚,令不少网友惊愕,纷纷好奇谢依霖老公是谁?

3月19日消息,今天凌晨,谢依霖在她28岁生日的这天,通过微博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喽!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想嘛~我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

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恭喜,依霖姐终于脱单了!祝你生日快乐!还有祝你幸福!当然,更多的人则是倍感吃惊,纷纷揣测谢依霖老公是谁。

从今天凌晨谢依霖在微博晒出的Q版牵手图来看,hold住姐老公的英文名应该叫Green,但是因为画面是Q版卡通画,因此无法辨别男方真实身份,但是从图中不难发现两人身高似乎相差不少。

而翻看谢依霖从出道以来至今的过往情史,不难发现,hold住姐仅传过一次绯闻。事实上,谢依霖在2012年与男友分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新恋情,直至2015年才被媒体拍到与3名男子一起在东区逛街,其中1位帽子男不但贴心帮她拿提袋,走路还不时肩并肩,互动暧昧,4人各自解散后,帽子男却单独跟她搭车返回内湖住处过夜,对方态度轻松泰然,似乎不是第1次一起回家,被怀疑两人是同居状态。

但当时她的经纪人被问及此事时,随即否认两人在同居,解释两人只是在花莲念书时的同学,相识已久,谢依霖只要回台有空就会约老同学见面,至于为何只带帽子男回家,他仅表示不太了解他们之间的互动状况,公司也不会干涉艺人交朋友。

谢依霖(Evonne)1990年3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演员,毕业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戏剧学系。2011年8月9日,谢依霖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而走红,后签约经纪公司金星娱乐,正式成为艺人并往综艺咖方向发展,被称为hold住姐。

早前谢依霖曾透露过自己的第一段情感、第一个男友。谢依霖在爆红后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是因为和交往2年半的同班初恋男友分手,为此暴瘦10公斤,谢依霖无奈说:可能我们要的不一样,暴红后工作变很多,没时间相处,但分开后我相信会找到更好的,现在就等铁树开花。那不知现在这个是不是谢依霖男友,谢依霖是不是已经等到了铁树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