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好声音廖野天个人资料

中国好声音廖野天个人资料

7月27日,2018中国好声音停播一周后终于迎来第二期,本期节目中,选手廖野天成功用一件绿色棒球外套吸引到了导师周杰伦的注意,身上流露出不少周董的范儿,不少网友对于廖野天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也格外好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自山东青岛的好声音学员廖野天一件绿色棒球外套成功吸引周杰伦,周董看到他的这件衣服后不禁楞了一下,原来,这件外套是周杰伦设计的双节棍特别款。当被问及外套是否节目组准备时,廖野天立刻表示是自己特意托朋友准备的战袍,并称周杰伦是自己的偶像兼人生大哥,周杰伦那句中文歌才是最酷的的口头禅也被他挂在嘴边。

很多人认为廖野天是个素人,其实不然,他曾参加《谁是大歌神》,和林俊杰合唱了一首《翅膀》,在音乐圈小有名气。据悉,廖野天1990年6月16日出生于内蒙古牙克石市,6岁来到青岛至今。

廖野天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他的爷爷是大学体育老师,奶奶是音乐老师,爸爸原来是内蒙古牙克石第一中学体育老师,妈妈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器乐专业,原是专业小提琴手国家二级,后又毕业于内蒙古高级干部管理学院,现就职于青岛交运集团。

廖野天从4岁开始学钢琴,每天练习4个小时,这对于爱玩的廖野天来说非常苦恼。他受访时曾表示,自己小时候非常抵触学钢琴,但是很喜欢唱歌,起初的时候他只是魔方一些当红歌手,并没有真正理解音乐的真谛,直到后来周杰伦出道爆红后,他突然茅塞顿开,明白了原来音乐是有魔力的。

从此廖野天开始了模仿周杰伦唱歌,模仿他咬字不清、模仿他的音乐个性,廖爸廖妈发现后,苦苦劝儿子,说他不适合这样唱,身为男高音歌唱家的廖爸坚持让廖野天走高音歌唱的道路。

但是廖野天不信,爸妈不喜欢听周杰伦,他就晚上躲在被窝里唱。有时候唱的入迷不禁提高了嗓音,惹得邻居睡不好觉找上门。廖野天父母看儿子这么执着,一句歌词唱不好他能对着镜子练一个月,渐渐被孩子打动,慢慢改变了以往的态度。

廖野天多次想要参加《中国好声音》也努力过,但是一直没能走到最后,他失败之后一边坚持音乐,一边担任塑料厂厂长,帮家里工作。在经营塑料厂的过程中,他甚至起了曲线救国的念头,比如成为山东最大的塑料大王,攒够了钱再回来冠名《好声音》。

有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一次,廖野天成功登上了中国好声音2018的舞台,也祝福他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