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雪莉近照又双叒叕真空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真实原因

崔雪莉近照又双叒叕真空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真实原因

据了解,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2015年退出团体,宣布将事业重心转往戏剧和电影,风格从清纯转为性感,但却不断被眼尖网友发现经常不穿内衣,真空出镜,引起热烈讨论。虽然遭到不少批评,但也有歌迷觉得雪莉只是做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

近日,崔雪莉在社交平台又双叒叕晒照片了,这一次她发了一张身穿黑色衣服的近照,随性的雪莉颜值依旧非常抢镜,不过却再次被韩国网友发现,这一次雪莉疑似又真空了。

事实上,近年来雪莉行为可谓脱序大胆,已经被曝出不只一次不穿内衣就出门。先前她穿着贴身洋装,右边胸前凸起明显,被指不穿内衣凸点。之后雪莉到中国台湾旅游时,也因为没有穿胸罩而导致胸前激凸相当明显,让许多网友看不下去留言太夸张了、无法理解现在的雪莉。

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

雪莉近照又真空再一次引发了网友对于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的关注,众所周知,崔雪莉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六年后,也就是2015年,这一年的8月7日,崔雪莉宣布退出fx。

对于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的原因,经纪公司曾透露说,雪莉想专心在演员事业上,但外界却有传闻称,崔雪莉退出fx或是为爱放弃事业。

雪莉在2014年因不堪网路恶评而宣布停工休息,之后便传出和大她14岁的饶舌歌手崔子热恋,这段恋情也获得了经纪公司的证实。不过他们的恋情最终还是没有能够修成正果,2017年3月6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雪莉和崔子结束了两年零七个月的恋爱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