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嘉译有几任老婆 现任妻子是谁

张嘉译有几任老婆 现任妻子是谁

说到张嘉译我们很多的观众对他是很熟悉的了,他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不是一帆风顺的了,从最初的人们都不知道他,到现在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他这么红经历了很多很多。现在的张嘉译可以说是实力派的了,也很受人们的欢迎,爱情和事业都很好,那么张嘉译有几任老婆?他的现任妻子是谁?

张嘉译有几任老婆

张嘉译是因为主演了蜗居这部戏让他开始红火,在他火了之后自然就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尤其是他的感情这方面的问题,王海燕是张嘉译现在的妻子,但是张嘉译之前是离过婚的,他的前妻是杜珺,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了。

张嘉译老婆是谁

对于他之前离婚的这段感情,他好像并不想多说些什么。两个人离婚的原因是那个时候他们都还不是很成熟,在结了婚以后发现两个人是不合适的,所以就离婚了。之前还有的网友说是王海燕插足了张嘉译的婚姻,这样看来不是这样的情况。

张嘉译资料

在王海燕怀孕的时候,张嘉译对她是十分的疼爱和照顾。很多观众都不知道他们两个是夫妻的这件事情,所以有了孩子的这个消息让很多张嘉译的影迷惊讶。这对夫妻在现实的生活中可以说是一对欢喜的冤家了,王海燕的性格是很直言爽快的生活很幸福。现在,他们的女儿张译心四岁多了,他的女儿很乖巧和可爱。对女儿张嘉译可是很疼爱的,她就是自己的宝贝。希望张嘉译以后的事业会更加的好。